协会介绍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介绍>>会长致辞

会长寄语

2017-04-27 作者: 点击数:87774

“安全重于泰山”,它关乎着千家万户的幸福与欢乐。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作为服务于安全生产事业的社团组织,以促进安全发展为首要任务,作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成为企业安全生产的顾问,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者和政府主管部门之间起到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实施安全生产发展战略,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近年来,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认真履行协会职责,组织动员广大会员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富有协会特色的活动。

新《安全生产法》的实施,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同时,安全生产工作理念也发生变化,正由“经验管理”向“预控管理”转型,同时伴随着由“传统管理”向“现代化管理”模式转型。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的工作理念也应与时俱进,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适应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发展的需要。

今后 ,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要紧紧围绕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宗旨,做好企业培训交流、安全咨询、政策宣贯、学习国内外先进安全生产管理经验等工作,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提高,帮助企业“防患于未然”。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