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协会动态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王德学理事长赴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调研考察

2020-10-19 作者: 点击数:6005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王德学理事长赴

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调研考察

 

2020年10月15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王德学理事长一行到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调研考察。

 

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王焕彬会长向王德学理事长一行介绍了协会发展、人员组成、服务内容和制度建设等情况。其次又重点围绕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创建、协会章程制订、会员申报流程、协会内部管理和协会日常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王德学理事长对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发挥的社会作用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积极争取政府部门的支持,发挥出了社会组织应有的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于行业发展和治理体系建设。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赢得了会员企业的支持与信任。他认为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真正做到了,成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协助政府做好相关工作的同时,也为会员单位解决了很多的实际问题。

 

随后,王德学理事长一行在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史学义副厅长、王焕彬会长等人的陪同下,对沈阳和鞍山的部分单位进行了调研考察。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