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协会动态

搭建交流平台 提高应急管理水平

2019-09-11 作者: 点击数:7930

搭建交流平台 提高应急管理水平

由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主办,沈阳万益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度安全生产领域部长会暨港口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应急体系建设高峰论坛”于201997日至8日在沈阳举行。

 

 

会议由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秘书长常旭主持,省内部分港口运输企业安全部长、会员单位代表共20余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解读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对“如何利用企业自有力量,推动港口企业应急体系建设”和“如何落实港口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及“港口运输企业开展应急演练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与会的专家和会员单位代表还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先进管理模式,并就企业在应急管理工作中的困惑和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广泛听取各参会企业代表的意见,对协会如何发挥政府和会员单位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会员单位走出去,请进来,开展丰富多彩的行业交流活动达成深度共识;对第三方技术支撑服务机构在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在安全生产工作从事后监管到事前预防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新作为,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