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动态>>安全要闻

应急部总工程师王浩水为我省首期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高级研修班授课

2019-06-28 作者: 点击数:

应急部总工程师王浩水为我省首期

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高级研修班授课

 

   2019年6月22日上午,国家应急管理部王浩水总工程师应邀为辽宁省首期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高级研修班学员做“积极推进化工过程管理,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科学化水平”专题报告。报告会在抚顺友谊宾馆会议厅举行。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路念明,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司副司长付强、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刘建等领导,辽宁省各市(县区)应急管理局部分安全监管人员、大连石化等175家石油化工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辽宁省首期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高级研修班学员等近400人聆听了专题报告。

   王浩水总工程师联系全国化工安全工作的实际,从国内外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现状分析及主要事故案例、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主要负责怎样提高领导力、新形势下应急管理部门如何进一步做好监管等方面作了一堂内容精彩的主旨报告。

   下午,王浩水总工程师听取了辽宁省首期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高级研修班情况汇报,并与任课教师、研修班学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任课教师和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王浩水总工程师在座谈总结时,从政策层面阐释了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培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对辽宁省首期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高级研修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省下一步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望。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