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动态>>会员快讯

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月活动

2017-07-05 作者: 点击数:13418

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月活动

      协会理事单位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在厂区设置宣传展板和组织青年员工安全漫画展等形式,在公司内形成了很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厂区安全生产展板1

厂区安全生产展板2

公司员工浏览“青年安全漫画展”

安全生产月期间,在公司精锌冶炼厂精馏作业区举办了“2017年天燃气泄漏处置应急”演练。公司副总经理姜洪波、精锌冶炼厂党政领导、公司安环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观摩了此次演练。

应急演练现场1

演练过程中,精馏作业区人员在巡检时,发现调压柜存在燃气泄漏现象,并立即上报冶炼厂相关负责人,指挥燃气抢修人员赶往现场。在漏气管线现场,确认漏点为燃气柜蝶阀漏气,对现场人员进行疏散,设置警戒区域,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抢修,关闭气源阀门,将压力控制在0.1MPa15分钟后,精锌厂天然气漏点已被成功封堵,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未对周边环境和人员造成影响。在演练现场,各岗位人员根据职责密切配合、听从指挥,使演练过程紧张有序。

应急演练现场2

通过此次演练达到了检测预案、锻炼队伍、完善准备,普及应急知识的目的,提升了公司应对天然气泄漏突发安全事件应急管理能力,增强企业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可操作性和实效性。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