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动态>>会员快讯

中国石油铁岭销售公司安全月活动

2017-07-05 作者: 点击数:13381

中国石油铁岭销售公司安全月活动

 

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石油铁岭销售公司在铁岭市文化广场参与了“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公司精心制作了宣传图版,通过发放宣传品、指派专人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过往市民宣讲中国石油经营宗旨、石油商品的特性以及安全防火技能和常识。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加强了企业安全培训教育,提高了全员安全意识,掀起了安全生产宣传热潮。

中国石油铁岭分公司还启动了第一届安康杯”安全管理能力大比武活动,来自全地区82名站经理将在未来的3天时间里竞技角逐,切磋技艺。

614,铁岭市副市长张东明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明、安监局局长周大禹等一行8人到铁岭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观摩了铁岭分公司第一届“安康杯”安全管理能力大比武活动。

工作人员向公众讲解展板信息

铁岭市副市长张东明等领导到铁岭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大比武活动现场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