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动态>>安全要闻

省安监局青工委“安全生产月”志愿服务在行动

2017-06-28 作者: 点击数:1415

省安监局青工委“安全生产月”志愿服务在行动

 

  6月16日,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青年工作委员会围绕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主题活动,开展了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关心支持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在北陵公园前门广场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结合展板图文,采用问答和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为过往市民讲解安全生产常识,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在沈阳市第七中学,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方式,把安全知识、安全文化送进校园,进一步强化师生、家长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在大东区大北街道尚品社区,青年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普及了安全生产常识,介绍了“安全生产月”的由来及意义,讲解了生活中存在的事故隐患及应急方法。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市民的安全意识,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省安监局青年志愿者的社会服务意识,树立了全局青年志愿服务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