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动态>>各地监管快讯

本溪市道口办全省率先开展道口标准化验收工作

2013-09-20 作者:本溪市安监局 杨绍胜 点击数:53540

       2013916,省道口办张炜德副巡视员带队,辽宁省铁路道口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组一行3人,到本溪市进行铁路道口标准化建设验收。

    工作组对我市管辖的17个有人监护铁路道口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考评。从道口房面积、外部形象、内部装饰、周边绿化美化、设备设施,到监护员作业标准、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理、特殊情况下的应变能力以及应急预案的启动实施等,验收小组对照验收标准逐项检查打分。现场检查完成后,验收小组对市道口办内业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铁路道口安全管理各项制度的落实、监护道口的档案管理、监护员的档案管理、监护员的教育培训、道口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及道口工程建设情况。

    工作组对我市铁路道口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张炜德副巡视员指出,从道口安全管理、道口房硬件建设到监护员素质、岗位作业标准的执行、安全保障能力以及其它各项工作都比较突出,市道口办的工作是积极而富有成效的。希望本溪市道口办继续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把全省铁路道口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标杆作用一直树立下去。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