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动态>>

营口市安监局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13-05-06 作者: 点击数:18040

从2013年4月25日开始,营口市安监局开展了主题为“防治职业病,幸福千万家”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市安监局设立了彩虹门,张贴了宣传标语;通过出租车电子滚动屏、户外广告牌展示“防治职业病,幸福千万家”等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通过电视广告、营口电视新闻、营口日报进行宣传教育;为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办培训班;进入企业为从业人员讲解《职业病防治法》基本常识。

宣传的主要内容包括《职业病防治法》配套规章及标准、劳动者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权利和义务、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法律责任、政府及相关部门职业病防治监管职责、典型案例分析等。

通过宣传周活动,《职业病防治法》和职业病防治知识在全市得到了普遍的推广,提升了劳动者职业病防治素质,了解了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权利和义务。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