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协会动态

2021年辽安协非煤矿山会员安全生产现场交流会成功召开

2021-07-22 作者: 点击数:17351

2021年辽安协非煤矿山会员安全生产现场交流会

成功召开

 

 

昨日,由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主办,抚顺罕王傲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毛公分公司(以下简称毛公分公司)协办的“2021非煤矿山会员安全生产现场交流会,在毛公分公司成功召开,协会会长王焕彬、秘书长常旭,毛公分公司总经理孙广学、副总经理段会升及协会非煤矿山会员企业代表共4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协会专家讲师团首席讲师周恩斌,通过分析实际案例与现场互动游戏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一场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专题培训。

 

 

在相关人员的陪同带领下,与会人员对毛公分公司的厂区、选矿和尾矿库及铁矿井下进行了参观学习。随后与会人员以数字科技助力打造智慧矿山为主题展开讨论,介绍了各自企业对建设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矿山的措施和办法。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本次活动的极大赞赏,大家都希望协会今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与同行业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