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协会动态

河南省安全生产考察团来辽考察学习

2020-10-27 作者: 点击数:6754

河南省安全生产考察团来辽考察学习

 

昨日,河南省安全生产协会平顶山分会会长、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安监局副处长屈民权一行四人,在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秘书长常旭等人的陪同下,到辽宁省内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参观交流。

 

考察团一行分别考察了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这两家单位都是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

 

 

在这两家企业,考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及如何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的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进入企业一线车间,参观考察企业的生产区域及生产工艺,详细了解以上两家企业在安全生产标准化方面好的做法,为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积累经验。

 

考察成员纷纷表示,在这两家企业学到了先进的安全生产管理理念、模式及方法,将结合自身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创造出适合本单位的管理新模式与新方法,争取自己的企业早日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考评。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