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动态>>

北方铀业公司全新出台安全环保JYK考核暂行管理办法

2013-05-09 作者:丁福龙 点击数:25449

57,北方铀业公司为强化员工的安全环保责任意识,促进员工严格落实岗位安全环保职责,调动员工积极性,全新制定出台安全环保JYK考核暂行管理办法。

此暂行管理办法出台的背景是在原有的全员风险抵押金制度执行的7年过程中出现了较大的局限性,特别体现在强化安全环保生产责任方面作用有限性。进而结合公司实际发展情况,与时俱进,适时取消了原有的制度并头两科挺快的代之以安全环保JYK考核暂行管理办法。旨在强化公司安全安全责任方面。

此暂行管理办法主要根据各岗位职责,分解安全环保责任,落实安全环保措施,实现安全环保的效果,实行先考核后发放,月度兑现原则。意在加强员工自觉执行各项安全环保规章制度,确保公司各项安全环保工作顺利实施,实现公司安全环保管理目标,同时也体现安全环保责权利相统一原则。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