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动态>>会员快讯

北方铀业公司召开2013年度第二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2013-05-06 作者:赵晓宁 点击数:25166

53日,北方铀业公司召开第二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关于近期安全环保检查情况的通报》(中核地矿发[2013]322号,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工作要求。深入学习了《关于印发地矿事业部2013年安全环保工作视频会议材料的通知》(中核地矿发[2013]307号)文件,根据文件中的年度十项重点工作(抓好一项建设、搞好二项整治、强化三项管理、落实四项措施)逐条逐项分析,制定详细的落实方案,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学习北方铀业公司风险点管理制度(公司风险点档案)。详细讨论《北铀公司安全环保JYK考核管理办法》。

最后公司总经理廖德攀同志就目前的安全环保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一是深入贯彻学习地矿事业部2013年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每个单位部门都要认真研读报告,把这份操作性强的报告作为全年一个纲领性文件。

二是针对公司安全环保十项重点工作,相关部门要细化,找出问题,落实到人,拿出措施,形成文件。

三是根据《关于近期安全环保检查情况的通报》(中核地矿发[2013]322号文件精神,要学以致用,吸取教训,持续改进,常抓不懈。

四是要落实全员全过程的管理、项目管理,提高对承包商要求,自营工程必须要落实安全措施,加强源头管理。以企业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提高公司本质安全度。

五是加强公司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管控。

六是做好防汛工作,必须确保尾渣库、六大系统相关工程在时间节点内完成。五月份分别在各矿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