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赴广东对标学习活动圆满成功

2019-05-21 作者: 点击数:7393

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赴广东对标学习活动圆满成功

 

51319日,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由会长王焕彬、顾问陈建智、秘书长常旭带队,携华晨汽车集团、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河油田分公司、辽宁中金黄金有限公司、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辽沈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共赴广东,开启了2019年度与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及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光明乳品有限公司、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珠海粤裕丰钢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对标学习活动。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在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黄埔厂区,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展厅,观摩各主要车型结构及性能,并听取学习了广汽本田安全生产的工作介绍,近距离了解本田在生产、工艺、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优秀方式方法。

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

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显示技术创新公司,隶属于LG集团。一行人参观了这里极具现代化的安全生产技术体验馆,随后就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先进的安全生产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现场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实践思考如何借鉴。

广州光明乳品有限公司

广州光明乳品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规模较大、较为先进的新鲜乳制品工厂和乳品研发中心,拥有一套优秀的安全生产管理方法,连续被广州开发区评为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一行人参观了光明乳品先进的生产线,随后光明乳品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光明乳业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分享了他们安全生产管理中的一些特色方法。

珠海粤裕丰钢铁有限公司

珠海粤裕丰钢铁有限公司是一个包括原料、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在内的外商投资临海钢铁联合企业。在交流会上,参观人员结合本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就如何确保标准化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及提质增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现场氛围相当活跃。

通过此次与对标学习企业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先进的管理理念,模式及方法,会结合自身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创造出适合本单位的管理新模式与新方法,并希望协会以后可以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