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协会动态

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培训

2018-11-29 作者: 点击数:4666

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培训

 

 

为构建双重预防机制,有效减少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企业的发展,11月29日,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特别邀请了辽宁省的安全生产专家,举办了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培训班,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风险辨识、评估、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方法等进行学习和讨论,确保学员熟悉并掌握风险管理知识、风险辨识评估、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方法和工作步骤,推动企业加快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与运行,建立完善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隐患排查治理体系,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实现关口前移、精准监管、源头治理、科学预防。

 

 

通过专家的生动讲解,参训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更加深刻认识到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加大安全风险自辨自控、隐患自查自治力度,建立规范完善的双重预防机制体系和运行机制,努力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之前,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