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协会动态

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开展安全生产进社区宣教活动

2018-06-29 作者: 点击数:3011

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开展安全生产进社区宣教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628日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在大东区大北街道北苑社区组织开展了“进社区、送安全”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进社区宣教活动。

通过搭设展台,布置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教育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用电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应急防汛安全等安全知识,吸引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并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北苑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用最直观的、最快速的方式传递安全生产理念,提高企业和公众安全意识,让社区居民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知识,提升了居民们的安全素养,让居民们可以更加主动的去关注身边的安全生产问题,积极维护自身安全权益。接下来,我们还将陆续走进辽宁省内的部分协会会员企业、社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促使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让更多群众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