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协会动态

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沈召开

2017-11-30 作者: 点击数:2543

 

坚持服务宗旨,引领行业发展——

 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沈召开

1129,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辽宁沈阳召开。省安全生产协会领导、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监事单位及协会秘书处共计80余家单位和个人出席会议,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委派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的选举方式,产生了协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会单位,表决通过了《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章程》(修订稿)。

沈阳万益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焕彬当选为会长;辽宁中金黄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佐满,本溪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张贵玉,中石油辽河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卢时林,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部长马传凯,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总监王远航,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总监凤慧林当选为副会长;东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矿业研究中心邢军教授当选为监事长。

王焕彬会长代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一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焕彬会上指出:行业协会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应当迅速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理念,以打造全国一流的服务型协会为目标,实现协调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一是要保障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表达会员单位的合理诉求,营造会员单位共享协会发展成果的行业氛围;二是要充分利用好与安全监管部门、与兄弟协会及合作单位的优势资源,搭建广泛交流平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对标学习考察活动;三是要发挥好现有行业管理职能,做好安全标准化评审组织工作和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四是要找准与会员企业沟通交流的切入点,更多的为会员企业解决安全技术难题,积极推广安全生产新技术、新成果在会员单位间的应用。

协会一定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下,焕发出新的磅礴力量,迎来新的发展高峰,真正成为企业的朋友,成为安全生产行业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主体,当好行业自律的先锋。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会上,协会领导还为2017年度的优秀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荣获优秀副会长单位、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荣获优秀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宁锦州销售分公司等22家单位荣获优秀理事单位、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卷烟厂等5家单位荣获优秀会员单位。(完)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