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协会动态

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会议

2017-04-27 作者: 点击数:9974

 

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会议召开

425,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第一届第七次理事会议在丹东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会长王焕彬作出的《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2016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决算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同时审议了其他事项。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代表、秘书处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焕彬会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6年,省安全生产协会在全体会员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全省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努力开展了适合协会自身特点的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王焕彬会长作工作报告

王焕彬会长作工作报告

针对2017年的工作,王焕彬会长强调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协会作用,不断扩大协会影响力。省安全生产协会作为我省安全生产领域的唯一一个全省性社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在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协会的自身优势,为政府部门、会员企业和安全生产大局提供优质服务。办好网站,创办刊物,创建微信公众号,以多种形式搭建信息交流平台。二是努力抢抓机遇,拓展协会服务方式。协会要以政府转变职能为契机,努力抢抓机遇,不断拓展协会为政府和企业服务的方式。今年协会将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企业行活动,聘请专家深入企业进行现场指导,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同时组织会员单位到外省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管理、技术交流,引进借鉴其安全生产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提升会员单位安全生产水平。还将组织会员企业参观、座谈,为会员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按行业组织会员企业以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管理经验的交流。三是充分利用资源,开展教育培训工作。

会上,审议通过了《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2016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决算报告》;选举沈鼓集团安全生产总监兼安技环保部部长凤慧林任协会副会长;表决通过了聘任常旭任协会秘书长;审议通过了《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议案》;审议了《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章程(修订讨论稿)》。

沈鼓集团凤慧林总监交流安全生产管理经验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张振华部长交流安全生产管理经验

协会副会长、沈鼓集团安全生产总监兼安技环保部部长凤慧林和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张振华部长就安全生产管理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屈志刚处长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阳石化分公司徐兆顺科长分别对协会的发展和《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章程(讨论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