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省安全生产协会召开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议

2016-05-23 作者: 点击数:37246

为了总结省安全生产协会2015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省安全生产协会于520日,在沈阳召开了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议。协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永利副会长主持。

胡才修会长作《工作报告》

胡才修会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省安全生产协会在省安全监管局和省民政厅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和个人会员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全省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努力开展适合协会自身特点的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新进展。

会上,孙工平副会长作了协会201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王永利副会长对协会(常务)副会长、法定代表人候选人的工作简历及所在单位作了介绍,并宣读了《关于成立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议案》;苏付秋秘书长宣读了理事单位及任职人员变动的议案。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报告、理事单位及任职人员变动的议案,以及成立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议案;选举沈阳万益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焕彬同志担任协会(常务)副会长、法定代表人。

王焕彬常务副会长部署协会2016年重点工作

就协会2016年的工作,王焕彬常务副会长提出,今年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以下3项工作:一是精心编制协会“十三五”发展规划;二是努力抢抓机遇,拓展协会服务方式;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