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协会动态

省安全生产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议

2015-07-21 作者: 点击数:35871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委办公厅辽宁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政机关办协会等有关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辽委办字〔20147号)的文件精神,总结和部署省安全生产协会2014年和2015年下半年工作,720,省安全生产协会在沈阳召开了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议。协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协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和拟增补理事人员参会。会议由王永利副会长主持。

胡才修会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4年,省安全生产协会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紧紧围绕“平安辽宁”建设,坚持服务宗旨,认真履行了职责,强化了能力建设,拓展了工作空间,推进了协会的创新发展,圆满地完成了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任务。

针对下半年协会工作,胡才修会长强调要重点抓好六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保护人民群众安全的神圣职责;二是深入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全力配合,深入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四是积极争取有关部门支持,承接政府购买服务事项;五是加强行业自律,全力做好技术服务工作;六是探索新的工作方式、方法及发展空间。

会上,侯宝泉副会长做了协会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增补理事单位及任职人员的议案和关于省安全生产协会延期换届的议案;王永利副会长介绍了秘书长候选人的工作简历;孙工平副会长宣读了协会秘书长、理事单位及任职人员变动的议案和《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会员代表产生办法》(草案)。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协会2014年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报告、协会秘书长、理事单位及任职人员变动、增补理事单位及任职人员和省安全生产协会延期换届的议案《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会员代表产生办法》(草案);选举苏付秋同志担任秘书长。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