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协会动态

省安全生产协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议

2014-03-25 作者: 点击数:34609

 

为了总结和部署省安全生产协会2013年和2014年工作,3月25日,省安全生产协会在沈阳召开了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议。协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安全生产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瑞霓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局规划科技处、监管一处、监管三处、监管四处、职安监管处、人事处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永利副会长主持。

胡才修会长作《工作报告》

 

安瑞霓副局长发表重要讲话


    胡才修会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3年,省安全生产协会在省安全生产监管局和省民政厅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掘潜能、拓展空间”的十六字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建设,完善了内部管理功能,拓展了工作空间,推动了体制、机制创新,圆满地完成了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任务。

针对2014年协会工作,胡才修会长强调要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发挥协会作用,指导帮助会员企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找准定位,切实做好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三是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三个服务功能”;四是完善信息沟通渠道,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五是切实加强协会能力建设。

会上,侯宝泉副会长做了协会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并宣读了调整部分分支机构主任委员的议案;孙工平副会长宣读了组建冶金等工贸行业专业委员会的议案及调整部分理事单位任职人员的议案;康爱军秘书长宣读了增补理事单位及任职人员的议案。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13年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报告、组建冶金等工贸行业专业委员会、调整部分分支机构主任委员和调整、增补理事单位及任职人员的议案。

最后,安瑞霓副局长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彦同志的委托,代表省局党组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她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深入学习,狠抓《决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是锐意进取,推动协会工作创新发展。

就协会2014年的工作,安瑞霓副局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三是着力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四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协会健康稳定发展。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