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刘绍辉副局长出席省安全生产协会教培委会员代表大会

2013-08-20 作者: 点击数:32284

为宣传贯彻国家、省关于安全培训工作的最新文件精神,研究新形势下做好安全培训工作的思路和对策措施,加强行业自律管理,8月15日省安全生产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教培委)在锦州召开全体会员代表大会。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绍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人事处处长温琪培、省安全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康爱军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培委主任委员郝军超主持。全省40余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绍辉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国家总局和省局对安全培训机构过去发挥的突出作用是充分肯定的,对安全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没有改变,对安全培训机构下一步继续履行好培训职责的期望没有改变,对安全培训工作持续、健康、有序发展的总体要求没有改变。

他要求各培训机构要调整思维方式,尽快适应安全培训形势的发展变化;要准确定位,依法依规开展好安全培训工作;要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安全培训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省安全生产监管局关于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的最新文件精神,表决调整了教培委部分委员、副主任委员,制定了修改教培委相关行业自律文件,接收了新会员单位,研究部署了教培委下一步重点工作。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