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动态>>会员快讯

2020年安全生产月征文分享之二十

2020-07-20 作者: 点击数:

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安全培训

——2020年安全生产月征文分享之二十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宁辽阳销售分公司

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安全培训

 

 

 

61,辽阳分公司于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培训。分公司机关各部门、加油站经理及相关人员共计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授课专家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对消防工作的管理检查、疏散逃生,火灾的应急预防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如何排查加油站事故隐患,如何守住安全“红线”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己在生活、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与授课专家进行了互动。大家都纷纷表示,“这些消防安全知识是我们必须学习掌握的,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隐患排查意识和应急处理的能力,这是一堂生动而发人深省的一课。”

 

分公司号召广大干部员工,特别是工作在一线的员工必须要掌握排查、消除事故隐患的本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防范化解各项安全风险,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把安全生产贯彻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预防和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迅速将培训内容和要求落实到部门和岗位,特别是有关“三重一大”实施细则的事项,要严格规范操作,确保程序合规、决策正确,保障企业持续安全、稳健、优质发展。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