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动态>>会员快讯

2020年安全生产月征文分享之十五

2020-07-16 作者: 点击数: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宁锦州销售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纪实

——2020年安全生产月征文分享之十五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宁锦州销售分公司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宁锦州销售分公司

“安全生产月”活动纪实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是2020年安全月的活动主题。616,中国石油辽宁锦州销售分公司在市府广场参加了由锦州市安委会举办的“2020年锦州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大型活动。

 

 

来锦州分公司展台前的市民络绎不绝

 

锦州分公司通过布置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宣传安全发展理念、展示企业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全市共四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宣传咨询日活动。

 

 

锦州市常务副市长任军到锦州分公司展台前驻足观看

 

锦州分公司各位加油站站经理现场直接面向广大市民交流互动,分发安全常识和企业安全文化的传单,耐心为市民讲解“摩托车为什么要推出4.5米后再启动”“加油站为什么不能接打手机”“为什么不能给塑料桶加油”等。市民王先生看过锦州分公司的宣传材料后由衷地说:“中国石油宣传的都是我们身边每天可能遇到的事儿,内容简单易懂,既新颖又实在。”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