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动态>>

丹东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突出两个重点

2011-11-14 作者: 点击数:18764

为进一步促进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执法监察工作,辽宁省丹东市执法支队突出两个重点内容,加强执法检查:

一、安全生产培训及持证上岗情况。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制度、计划的制定及其实施情况;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等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通过安全资格考核持证上岗的情况;其他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依法接受安全培训的情况;工矿商贸企业中特种作业人员取得操作资格持证上岗的情况;生产经营单位建立安全培训档案的情况;生产经营单位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以及按规定如实告知有关安全生产事项的情况。

二、作业场所职业健康申报与管理情况。存在职业危害的生产经营单位及时、如实将本单位的职业危害因素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申报情况;存在职业危害的生产经营单位按照规定组织从业人员进行职业健康检查、建立职业健康监护档案的情况;存在职业危害的生产经营单位将职业健康检查结果如实告知从业人员的情况。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