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动态>>各地监管快讯

营口市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执法监察

2011-11-14 作者: 点击数:18670

根据营口市老边区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全年工作计划,结合《老边区劳动防护用品专项检查实施方案》、《老边区安全生产培训及持证上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执法大队与基层安监所联合对所辖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抽查。

经检查发现企业能为员工配备、发放相应的劳动防护用品,对员工进行必要的安全生产培训,但部分企业也存在安全管理制度(如劳动防护用品采购制度)、档案(如安全培训档案)等不完善的现象。

为提高劳动者的素质,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和健康,执法大队要求企业要健全安全生产的各类管理制度,并完善相应的档案、记录。

下一阶段,执法大队将继续本着为企业、员工服务的宗旨督促企业完善其制度,做好企业安全管理工作。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