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动态>>各地监管快讯

营口市开展危化品打非行为专项行动

2011-11-14 作者: 点击数:18731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要求,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安监局继续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专项行动。

站前区安监局结合站前实际情况,把辖区内石头道油漆、五金一条街以及道岔子列为重点区域进行专项检查。截止目前,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查出9家危险化学品经营网点,存在不同程度的超量储存、摆放过高、安全间距不足、灭火器过期等安全隐患,在执法人员要求下现场整改隐患8处,下发了责令整改指令书3份,经复查后整改安全隐患17处;检查出无证经营油漆店1家,现正在办理危化经营许可证。

对站前工业园区的几家氧气厂和宝山化工等重点危化企业进行定期检查,以工艺流程、安全管理、岗位制度的落实以及安全操作规程、应急救援等方面为工作重点,检查出安全隐患6处,现已全部整改完毕。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规范了辖区内危化品经营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了事故的发生,更好的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