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动态>>安全要闻

省安监局选派干部助力脱贫攻坚

2018-03-12 作者: 点击数:11371

省安监局选派干部助力脱贫攻坚

 

  3月9日上午,省安监局召开了选派到乡村工作干部欢送座谈会,为即将奔赴贫困乡村工作的选派干部壮行。省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绍辉、刘建代表局党组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派出单位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选派到乡村工作的梅晓林、高爱和、董昆明3名干部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辽宁此次大规模选派干部到乡镇和村庄工作的要求,省安监局积极响应号召,派出了3名干部到阜新市阜蒙县的3个贫困村工作。

  3名到乡村工作的干部在座谈中畅谈了自愿到乡村工作的思想认识和为乡村振兴作贡献的决心。他们表示,能够和农民一起参与到新农村的发展浪潮中,参与到乡村振兴的过程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社会实践、人生历练和体悟农业之美是令人振奋和幸福的事业,他们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组织信任,扑下身去,亲近乡村,亲近农民,充分发挥安全监管人员的专业优势,在乡村振兴的征程上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了此次派驻乡村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对3名干部响应国家号召,自愿到乡村工作的情怀和勇气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在工作中廉洁自律,和百姓交心,扎扎实实推进乡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扶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局党组非常重视此项工作,省安监局将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全力支持派驻乡村干部工作,加快精准扶贫工作步伐。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要继续关注、爱护派驻乡村干部,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为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省局选派的3名贫困县所辖乡村干部已于3月10日开始了进驻所派地工作。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