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动态>>会员快讯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月活动

2017-07-05 作者: 点击数:13647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月活动

 

协会理事单位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于61,在公司总部大楼的东侧广场上举办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共109名来自各单位主管安全的责任人和全体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安全月启动仪式。

安全月升旗仪式

安全生产月期间,公司安全环保部、工会、宣传部于62728日在员工活动中心联合主办了“沈阳机床安全生产征文、漫画展示”和“猜灯谜”活动,活动中共展示安全文献作品69篇、安全主题漫画91。每幅作品都寄予着员工对安全生产的深刻理解,活动得到广大员工的支持,反响强烈,近五千余人观展,收到选票500余张。 

公司征文展板

公司征集书画展板

安全生产征文、漫画、灯谜展示活动

为让全体员工更好参与安全月活动、积极发现日常工作中的安全生产问题,安全环保部制作“安全合理化建议卡”500张,下发至各个单位员工,现已收到建议卡430张。

安全合理化建议卡

在活动中,沈阳机床安全环保部深入各个单位现场展开一系列安全宣传、隐患排查等活动,让每一名员工在安全月的氛围下,普及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使全员融入到公司安全文化的氛围当中。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