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安全动态>>

锦州钛业有限公司安全月活动

2017-07-05 作者: 点击数:14116

锦州钛业有限公司安全月活动

 

安全主管和安全员安全月动员会

协会理事单位锦州钛业有限公司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充分利用各种会议、板报、宣传报道、公司OA平台、微信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安全月活动,宣传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消防法》,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在公司形成“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舆论氛围。

公司管理人员安全知识培训考试现场

公司组织班组以上管理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并于626进了考试,把考试成绩作为年终评先评优的一项依据。培训和考试的内容涉及安全法律法规、公司规章制度和安全生产基础知识(消防、用电、机械设备、危险化学品使用、工伤急救等)。通过培训和考试,既能督促员工广泛学习和积累安全知识,又可对员工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安全能力进行评估。

安全生产咨询日现场

按照公司安全月活动方案的要求,在持续开展员工讲“身边人”说“身边事”推进安全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基础上,强化“岗位危险源辨识”、“反习惯性违章”、“安全点检”、“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和岗位事故应急处置”等措施的落实,做到岗位操作安全规范,营造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图为公司积极参加锦州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精心制作了展板,印制了宣传资料,安排专业人员现场咨询。

主办单位:辽宁省安全生产协会 技术支持:沈阳天和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4-28510810 邮箱:lnaqxh@163.com
辽ICP备17008382号-1